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2013-07-01 14:12  

2009年4月8日,学院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剑颖同志主持。学院副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交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靳和连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苏敬同志从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和学习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

靳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学院的学习实践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学院的发展建设要求新、求快、求变、求发展,要看势、借势、造势;二是集团公司对学院的发展建设高度重视,给予很大的支持和帮助,为此,全院教职员工都要珍惜岗位,全心全意维护学院利益;三是学习实践活动要牢牢把握六个“更加注重”,即:更加注重搞好思想发动、更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更加注重边学边改边干、更加注重突出实践特色、更加注重作风建设、更加注重贯彻群众路线。

最后,靳书记强调指出: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边查边改、真心承诺、全速前进。

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我院党员干部参加了交通集团公司举办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特邀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廖竞教授为与会人员做了题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报告,现场气氛浓厚,效果显著,使与会人员对科学发展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做好工作奠定了有利的基础。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