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表彰08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2013-07-01 14:12  

津交职院党[2008]17号

签发人:苏 敬

为了表彰和宣传学院先进典型,鼓励先进,学院党委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学院重点任务为目标,开展了评选先进活动。经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评议推荐,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中职成教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先进党组织”称号;授予马强等6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张志强等35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同时,学院党委、中职成教党支部、物流工程系党支部荣获交通集团先进党组织称号;李桂花、马强、王旭等3名同志荣获交通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苏继春、张志强、贾国樑、陈长春、韩国伟、赵志伟、陈永文、宋全会等8名同志荣获交通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希望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个人为榜样,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学院党组织的带动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解放思想、干事创业上来,为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而努力奋斗。

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二00八年六月三十日

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先进党组织(6个):

中职成教党支部、物流工程系党支部、安保党支部、经济管理系党支部、退管处党支部、驾校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6人):

李桂花、马 强、王 旭、王 颖、李春友、张效东

优秀党员(35人):

苏继春、张志强、贾国樑、陈长春、韩国伟、赵志伟、陈永文

宋全会、王 英、梁天宇、李 莹、韩国惠、王志毅、林为群

李 薇、康 宁、杜国立、韩 海、衣江威、陈 晶、申 杰

侯松霞、杨 蓓、孙 静、方 斌、陈 思、刘国亮、陈科虹

高淑荣、刘子鹏、缴海光、孙绍沛、冯铁妍、陈 建、李 莉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