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集团“五四三”发展战略动员会
2013-07-01 14:12  
2月28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对深入学习理解、贯彻落实集团“五四三”发展战略进行了动员部署。学院党委苏敬书记作动员讲话。学院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苏敬书记传达了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学习理解、贯彻落实“五四三”发展战略活动的背景,解读了“五四三”发展战略的具体内涵。指出:“五四三”发展战略是集团公司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的具体实践,是指导集团当前和长远发展的纲领,是加快推进“二次创业”步伐、实现强企富民目标的根本保证,同时也为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
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已列入集团“五四三”发展战略的“十大战役”之中,全体干部职工更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理解、贯彻落实“五四三”发展战略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宣讲,引领和带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五四三”发展战略的本质特征、丰富内涵和实质精髓。做到与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相结合、与2011年工作规划相结合、与骨干校建设相结合、与部门重点工作相结合,深入扎实开展好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