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路桥工程系举办“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主题演讲比赛
2013-07-01 14:12  
由路桥工程系学生会组织部和特色理论学习社联合举办的争先创优演讲比赛,于2010年11月18日晚隆重举行。系书记刘淑琴老师和学工办主任李婧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赛事。

本次讲演比赛的主题为“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共有34名同学踊跃参加了初赛,并决出11名同学进入总决赛。

历时两个小时的决赛精彩连连,每位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慷慨激昂的情感,抒发了对党的热爱、感激与敬仰。虽然演讲的时间只有短短几分钟,但从字里行间足以感受到同学们对党的忠诚以及渴望加入党组织的愿望,在场每位观众和评委的情绪也都被深深的感染。

最终4号选手——10级道桥3班的刘世健同学荣获了一等奖;3号选手10级测量1班的高飞同学荣获了二等奖;5号选手10级道桥2班的刘亮同学荣获了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党热爱的情感。大家表示要借这次比赛的东风,从自我做起,乘势而上,积极靠拢党组织,自觉学习党的知识以及各项纲领、政策,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党的纲领和目标以及国家的繁荣与发展贡献我们大学生的光和热。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