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集团党政班子成员莅临我院开展集体学习、集体调研活动
2013-07-01 14:11  
2011年7月14日上午,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各相关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集团公司两办及相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莅临学院开展集体学习、集体调研。重点调研在上半年工作中,如何以“五四三”发展战略为统领,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步伐,取得了哪些实在成效;综合收入、利润、在岗职工人均收入、上缴税金、收入利润率等主要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集团公司“十大战役”重点发展建设项目的节点进度和推进落实情况以及本单位确定的重点项目落实情况。
吴宗保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围绕骨干校建设、办学指标、实训建设、师资建设、校企合作、国际交流、反哺集团、学生培养、节能减排、安全维稳等十个方面取得的新突破,汇报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下半年的重点建设项目和需要集团党政给予支持的相关问题。
武岱董事长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职业教育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学院骨干校建设项目加快推进,使交通职业教育资源优势不断放大。特别是汽保设备检测中心项目促成了我市地方标准出台,空乘实训基地高质量建成填补了专业空白。今后,职业教育还要充分发挥集团人才高地的职能,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