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
2013-07-01 14:11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之际,为了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教职员工“爱祖国、爱天津、爱学院”的精神风貌及为学院国家骨干校建设项目做贡献的热情,我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
活动分为学唱传唱,评选、汇报演出等三个阶段,历时两个月。学院所属18个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组织带领下,350余名教职员工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本支部的排练,可谓是群情振奋,激情满怀。
2011年6月28日下午,按照抽签顺序,各支部参加了“爱国歌曲大家唱”的评选,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一支部、招就党支部被评为一等奖;基础教学部党支部、教学一支部、国际交流党支部被评为二等奖;机关二支部、继续教育党支部、物流工程系党支部、学生公寓管理党支部、学管党支部被评为三等奖。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