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2011年度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测评会
2013-07-01 14:11  
日前,学院举办了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测评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苏敬书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期间,部门主要负责人按照述职测评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分别从2011年工作完成情况、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其他特色工作和2012年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以PPT方式进行了汇报发言,并依据发言情况分别进行了互评赋分。
述职测评会的举办,为各部门集中展示、相互学习搭建了平台;为各部门进一步理清思路,积极应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绩效奠定了基础;为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积极性,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项目的全面完成创造了条件。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