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2012年寒假学习班
2013-07-01 14:11  
2012年2月17日,学院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寒假学习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班期间,学院党委苏敬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全面总结了2011年取得的骄人成绩,概括起来为:争创“五个一流”,即:民航实训引领发展、物流实训功能升级、津通修理厂恢复运行、师资水平显著提高、资源库建设充实完善;突出“五个实效”,即:经济指标稳步增长、招生就业水平领先、社会服务成效显著、校企合作互惠共赢、专业建设硕果累累;彰显“五个优势”,即:对外交流富有成效、学生工作突出特色、信息建设水平提升、党务工作创先争优、后勤安保功能发挥。
吴宗保院长就2012年的工作提出:学院要全力实施“双十”工程,即:确保完成综合实力、经济收入、人均收入、招生、就业、培训、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节能降耗、安全稳定等十项重点指标;确保完成骨干建设、校庆活动、基础建设、教育教学、校企合作、继续教育、学生工作、对外交流、党群工作、后勤安保等十项重点任务,实现学院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
学习班上,学院骨干校建设项目各项目组负责人还分别汇报了物流管理专业等八个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同时,来自办公室、财务结算中心、后勤部、安保部、学工部、公寓处、设备处、物流工程系、路桥工程系、经济管理系等十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以“如何为学院骨干校建设项目服务”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吴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做重要讲话。他通过历年职工收入、历年招生情况以及目前我院重点办学指标在全市高职院校中所处的位置等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九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从全国生源形势、与同类交通院校的比较、与区域内院校的比较等三个方面分析了学院外部面临的形势;从收入分配、科研水平、培训服务等三个方面分析了学院内部面临的形势。并指出:学院下一步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内的总体工作思路是:内外兼修、上下互动、提质增效。学院要通过定岗定编、建立考核评价体系、改革收入分配制度等路径,实现学院的良好发展。
会议期间。学院各分管领导还向学院党政递交了《2012年工作目标责任状》。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