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3-07-01 14:08  
日前,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以保持党的纯洁性为主题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指示精神,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韩剑颖书记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团组织部刘润辉部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吴宗保院长代表班子集体从会议准备、工作推进、存在问题、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做了民主生活会总体汇报发言。同时,他还从工作实际出发,对个人的思想和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即:一是要更加艰苦的学习;二是要更加艰苦的思考;三是要更加艰苦的工作。其他班子成员也紧密围绕集团公司关于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要求,在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集团九山顶会议及冲刺四季度动员会精神的基础上,对照个人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的情况,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集团组织部刘润辉部长指出:听了学院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发言感觉非常好,学院的班子是一个坚强、有力、能干事、干成事的班子,为集团的发展建设做了大量的工作,本次民主生活会符合纯洁性教育活动的要求。希望全体班子成员继续努力,为集团新三年黄金发展期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