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2012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班
2013-07-01 14:08  
2012年9月2日,学院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班。院党政领导班子、教授、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等15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学习班由学院党委韩剑颖书记主持。
学习班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任务。学院吴宗保院长就如何以骨干校建设为中心,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作了重要讲话,强调要紧紧抓住国家职业教育强力发展的良好契机,紧紧抓住集团新的三年黄金发展期的良好机遇,紧紧抓住学院已经赢得的良好发展态势,实现学院发展建设新的提升。同时,他还针对迎接骨干校验收、启动市级示范校项目、开展教育周年庆典活动、提升社会培训品牌、提升学生管理水平、探索后勤集团化建设、强化安全维稳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党的建设等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习班期间,学院各条线主管领导还结合分管工作,从问题分析、发展目标、工作思路、指标分解等方面对未来三年的发展进行了规划,为各部门深入推动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