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会
2013-07-01 14:08  

2013年4月1日,学院组织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韩剑颖书记主持。

首先,吴宗保院长代表学院党政从活动的开展情况、查找的短板差距、整改的工作举措、下一步工作想法等方面对学院大讨论活 动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第五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按照时间节点虽然已经结束,但解放思想是我们创新发展的永恒主题。学院上下将不断总结大讨论活动的经 验,以推动全年各项经济指标、各项重点建设项目的圆满完成。

会议期间,来自教务处、学工部、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后勤部、劳动人事处、汽车工程系等六个部门的负责人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