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交通集团党委靳和连书记莅临学院听取大讨论活动总结汇报
2013-07-01 14:08  
2013年3月27日,交通集团党委靳和连书记率集团组织部、教育处等部门负责人莅临学院听取大讨论活动总结汇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了会议。
首先,吴宗保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就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期间,每位班子成员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从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认识、查找的问题、下一步举措等方面分别向靳和连书记作了汇报。
靳书记对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每条线都能够围绕学院党政的工作部署,结合分管工作实际,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查找短板,解决问题,工作很有实效。他要求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尽心、用心、精心,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把交通教育事业干好,争取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