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展青春风采,做新交通人”青年教师主题活动圆满成功
2013-07-01 14:08  
为推动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做好后备人才的培养和储备,按照学院党政工作规划,由党委工作部牵头全面启动实施了青年教师培养工程,利用开学之初,在全体青年教师中组织开展了“展青春风采,做新交通人”主题活动,活动由35岁以下不同年龄阶段的青年教师自行组成申报小组,以项目申报的方式,围绕学院的发展建设,自拟主题,自主设计活动方案,报请学院党政审批。活动发起后,青年教师积极响应,通过组建活动团队,在短短两天的时间内共上报了8个不同类型的活动策划方案,经学院党政研究决定,将所报方案梳理整合为学术型、学习型和综合型三大类,分别由学院校企合作管理中心闫福刚主任、物流工程系荣瑾主任、路桥工程系赵鹏书记和汽车工程系曹向红副主任担任项目负责人,分别对整合后的三个项目的组织、实施进行重新梳理和规划,在广大青年教师的积极配合和主动参与下,于2013年2月26日、3月1日和3月2日分别以调研分析会、“做广识博学交通人”知识竞答和“交通人才培养A计划”等三个主题进行了汇报展示。
活动的开展,一方面调动了青年教师的工作积极性,锻炼了他们组织策划、调研分析、项目执行、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能力;另一方面涌现了一大批有想法、有能力、有干劲的青年教师,为学院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青年教师的培养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学院党政有决心也有信心,在未来建设发展的征程中,会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深入持久地推进下去。同时,也希望广大青年教师树立坚定的信心、远大的志向,秉承“化腐朽为神奇,变不行为可能”的思想精髓,为学院的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