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础教学部教师畅想“中国梦.交院梦 .我的教育梦”
2013-07-01 14: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基础部全体教师深刻理解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情阐释,围绕教育部提出的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助力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要求,配合学院提出的“中国梦•交院梦”的主题教育活动,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了全体教师开展了“中国梦•交院梦•我的教育梦”的主题活动。活动中,教师们积极踊跃参加,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中国梦”的理解,结合自己平时工作的实际情况,结合自己对未来工作的畅想,结合学院目前的发展,将“中国梦”与个人追求、学院发展、教育的未来结合起来,抒写自己的多彩人生,传递身边的正能量。

基础部党支部开辟了题为“中国梦• 交院梦 •我的教育梦”的板报专栏园地,集中展示了各个教研室老师们的肺腑感言。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师们的凝聚力,激发了他们的昂扬斗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我们的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作为的青年,让他们的青春在为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让更多的学生实现自己的“个人梦”。这样,我们的交院梦和教育梦也会早日实现!我们的“中国梦”也会更加丰富多彩。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