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邀请清华大学刘书林教授做专题报告
2013-07-01 14:08  
根据学院“中国梦.交院梦主题教育活动”安排,5月28日下午,学院盛邀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委会常务副主编刘书林教授来我院做《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实现中国梦》专题报告,吴宗保院长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院教职工、部分学生共9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同时参加大会的还有天津市高校、高职院校的政治理论课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代表。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张泽玲副书记主持。
刘教授从九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及中国梦的内涵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刘教授的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数据翔实、论述精辟,既有理论的深度,又不失生动风趣,现场讲解深入浅出,博得在座师生阵阵掌声。报告对于帮助广大师生进一步加深对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实现中国梦的深入了解,更好地指导和推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我院作为天津市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协作组长单位,积极组织各高职院校思政教师开展学术、教研等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也得到了天津市教委德育处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来参会的各高职院校教师一致表示:刘教授的报告让他们受益匪浅,感谢我院能为大家提供如此的学习提高的机会。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