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2013年度党课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2013-07-01 14:08  
2013年4月13日,学院在大礼堂举办了2013年党课培训班。学院各系部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次党课培训班创新了培训模式,采用集专题辅导、汇报展示、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于一体的培训方式,进一步丰富了培训内容,提升了培训效果。
期间,学院党委韩剑颖书记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十八大专题辅导,来自各系部的六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早日向党组织靠拢;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为党和社会做些什么;为什么要坚持党的信仰;怎样更好地履行党的宗旨”等主题进行的学习讨论汇报展示,以及培训期间开展的以党史、党章为主要内容的专题知识竞赛,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对进一步提升新党员的发展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