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暨先进典型座谈会
2017-07-08 16:43  

2017年7月7日下午,学院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暨先进典型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照香同志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先进典型代表70余人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授予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等6个支部“五好党支部”称号;授予陈长春等6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曹向红等36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孙静同志、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陈长春同志、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齐睿文同志分别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五好党支部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简短的表彰仪式后,学院党委苏敬书记以“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为主题,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场专题党课。他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实践活动再动员、再强化、再强调切入,分别从中央、市委、教育工委、国资党委、集团公司党委,以及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部署进行了回顾,再次强调了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及总体要求;总结了学院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上取得的在意识上、学习上、专项治理上、党建巡查上、校园文化上、五风建设上、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上等七个方面的实效。同时也客观的从五个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不足提出了在组织领导、学做结合、抓实支部、担当有为四个方面上下功夫的工作要求和任务。这堂党课,有针对性地为各党支部、各部门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指明了方向。

学院党委就如何落实好“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提了三点意见,一是严格落实,推动学习教育持续化。各支部书记要在第一时间把专题党课的内容传达到支部的每一名党员,让两学一做专题实践活动切实入脑、入心、入灵魂;二是抓目标任务,推动学习教育具体化。严格按照学院对专题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支部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学习教育责任化。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常抓细。要与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相结合,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相结合,与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相结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地。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