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2 17:15  

7月1日是党的96岁诞辰,华夏大地8900多万党员在“两学一做” 学习活动中接受思想的洗礼,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学管党支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开展了“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纪念建党96周年暨迎接香港回归2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管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马社学生参加了活动,通过主题党课学习,参观展览看成就,使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坚强,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行职责,积极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在全体乘车赴中国国家博物馆的途中,刘春媚书记讲了一堂《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刘书记从党的生日、党的名称的由来讲起,和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动员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走、砥砺前行。支部党员刘以刚同志即兴演唱《我的中国心》《东方之珠》,刘凯老师朗诵了《信念永恒》,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九十六岁生日尽情高歌,青马社学生郭明帝等三位同学做了主题演讲,分别介绍了香港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一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在支部老党员康志青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高唱《歌唱祖国》,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香港明天更加美好。把主题党课推向了高潮。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整个车厢,激动人心!

全体党员和青马社学生共同参观了《复兴之路》《香港回归20周年纪念展》,支部老党员任振忠老师感慨:这是个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看复兴之路党的成长发展的历史,看祖国从贫穷落后发展到今天的繁荣富强,经历了多少苦难成就了今天的辉煌。事实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每名党员要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先进性和凝聚力,汇聚起建设美丽交院的磅礴力量,用汗水与热情让党旗更鲜艳。

“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相册按此进入浏览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