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日报职教版头条对学院加强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措施进行宣传报道
2017-08-24 01:22  

8月24日,天津日报职教版头条以题为《架起新疆学生“连心桥” 铺实思政教育“育人路”交通职业学院多举措创新思政工作》对学院务实有效地多举措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宣传报道,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报道中,对学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程前往新疆地区家访两名少数民族学生的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的报道。报道中称此举措可以有效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信息沟通,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大学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同时使学生强烈感受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温暖与学院对他们的关注和关爱,为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在校期间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还对学院党委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后,多举措、多路径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表示了肯定。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