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广大师生热议十九大 奋勇前进永远跟党走—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纪实
2017-10-18 16:41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细致安排,分会场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广大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实况,全体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十九大。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把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和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严,确保实效。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全体师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长达3个半小时的工作报告,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学院党委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师生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唱响主旋律,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共识,以踏踏实实的态度倾情落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提出的“十四”个方面的坚持,抓铁有痕的开展工作,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推进自身建设,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同时,学院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刻苦学习,报效祖国,成为国家有用人才;号召全体教职员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要求,不负使命,不负时代要求,不负总书记的期待,发展职业教育,办出国家放心、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