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7.26省部级干部专题研讨班讲话精神”党课学习活动
2017-09-10 12:21  

2017年9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教师开展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7.26省部级干部专题研讨班讲话精神”党课学习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刘宝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省部级干部专题研讨班讲话”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深入学习,通过PPT的形式在支部中为全体党员、干部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习主要包括一个鲜明主题、 两个牢牢把握、九件大事、三个事关、两个新、八个期盼、坚持三个思考、三个意味着、四个伟大、三大攻坚战等内容。要求党员、干部教师深刻体会,在工作中立足岗位,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仔细聆听并认真做好笔记,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今后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要以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工作,持续深入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