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新党章 提高新认识 争做合格党员
2017-11-13 12:33  

11月10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新党章,逐条逐段地对新党章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进行学习。支部书记马强对新党章的修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支部党员教师通过重新学习《党章》,对党章有了进一步认识,更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重新认识到党章是我们党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

通过学习,党员教师们一致认为:新党章增加了科学发展观为党的指导思想、完善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充实了改革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内容,是符合和顺应创新精神和时代要求的具体体现。

最后,支部纪律委员王风丽发言表示:学《党章》既让我们重温了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也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牢记党的宗旨,使思想上认识再提高,在行动上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的过程就是思考的过程,也是自我提高的过程,认真研读新党章,自觉按照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要联系自己思想实际,认真学,反复学,细心体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提高认识,争做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