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日报对我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宣传报道
2017-11-10 17:57  

11月8日,天津日报以题为《贯彻十九大精神 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为题,对我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角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宣传报道,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报道中学院为了让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在学校落地生根,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报告中对高等教育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坚持立德树人的要求上来,学院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通过组织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 勇担新时代使命”学生讲思政课比赛、各层级专题学习、组建“青春有我 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学生“微宣讲”团队、组织开展“与信仰对话”“参观砥砺奋进五年展览”等主题实践活动,并且充分利用“交院印象”“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思与行”“团委在线”等新媒体平台,引导广大交院学子正确树立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牢记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