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13 14:21  

2017年10月11日,在5-205会议室轨道交通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闫福刚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与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及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要认真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轨道交通学院党支部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身边典型结合起来,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从政治品格、赤子情怀、敬业风范、创新精神、高尚情操等五个方面进一步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时代楷模黄大年》,邀请身边的榜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长春主任、信号专业负责人高峰老师做了精彩的报告,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体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志诚爱国奉献、积极建功立业,为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和世界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