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物流工程学院党支部“永远跟党走”初、中级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11-20 11:04  

11月18日,物流工程学院党支部“永远跟党走”初、中级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大剧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工作部部长胡月梅、物流工程学院院长刘艳霞、书记申杰、学工办主任张红云、党员代表和党课初级班336名学员、中级班8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物流工程学院刘艳霞院长对同学们参加入党培训班表示祝贺,希望通过学习培训,同学们能够了解党的知识、理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提高个人思想政治意识,树立科学理念,端正入党动机。

2016级物流管理3班常潇爽同学代表党课培训班学员发言。她谈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并号召学员们要在学习中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党支部书记申杰老师在动员讲话中从举办党课培训的意义、参加党课培训学什么以及怎样学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党课培训是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需要,是发展党员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认真学习新党章、党规,加强思想修养,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积极创造条件,为今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学院党委工作部胡月梅部长讲话。她指出,本期党课培训班是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这一重要时间节点上举办的一期培训班,意义不同以往。希望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要掌握科学的思想理论,确立正确的政治信仰;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