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7-12-03 10:11  

记轨道交通学院党支部与天津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营口道站区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为贯彻落实市教育两委、市交通集团、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相关要求,轨道交通学院党支部与天津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营口道站区党支部于2017年12月1日,召开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会上,由营口道站区党支部、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蒋超站长以“新理论丰富新思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争当爱岗敬业的急先锋”为主题和学院思政部康志青教授从回顾历史、了解今天、展望未来等三个层次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和宣讲,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营口道站区党支部书记、站区长魏晓龙和轨道交通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闫福刚分别给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要吃透精神,明确任务和基本要求,立足工作实际,更加奋发有为,为实现党在新时期的奋斗目标与各项任务做出不懈努力。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