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度初、中级党课开班
2017-11-30 15:32  

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学习十九大精神实质,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于2017年11月28日在学院大礼堂举行了2017-2018学年度初、中级党课的开班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工作部胡月梅部长、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刘扬书记、团总支刘铸书记以及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们。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刘铸书记担任主持,党支部刘扬书记为党课开班致辞。分院团学会书记崔鸿发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上台发言,他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实质,端正入党动机,严格学习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党委工作部胡月梅部长为党课开班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在学院“深入落实‘聚焦十九大,迈向新征程'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系列工作中组织开展党课学习意义非凡,同学们应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端正入党动机,积极靠拢党组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刘铸书记为大家介绍了党课的主要形式与学习内容。党课学习形式以讲座与交流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的方式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培训、研讨交流、实践活动的方式进行。

本次党课培训在全院上下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开班,我们坚信用党的伟大事业凝聚学生,把更多的优秀学生凝聚到党的队伍和事业中来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的时代重托。我们应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强起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