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与今晚网“卫嘴子”栏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7-12-01 16:32  

2017年11月29日,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与今晚传媒集团今晚网卫嘴子栏目签署战略合作伙伴书,双方的这一合作加快了高校与媒体之间合作进程,进一步拓宽了学院在宣传阵地上的展示平台。

与卫嘴子栏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学院将定期将学院新闻、活动等内容,以图文、音频、视频等形式展示到今晚网卫嘴子栏目,以社会媒体的视角,展示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今晚网隶属于市委宣传部,作为政府对外宣传的主要媒体,承担着天津对外宣传的重任。天津各大高校的加入,丰富了天津对外展示的魅力,让大众更好的了解校园活动和学生的文化生活,提升高校在公众心目中的知名度。也让在校生有接触到社会的机会,更加就业竞争力。促进学校各院系生源、就业、合作等事宜的展开及推进。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