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干事创业 担当作为 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为全体教师做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7-12-06 15: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精心策划,于2017年12月5日在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支部书记李婧同志主持宣讲。

宣讲会上,李书记从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与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全体教师作了系统性地介绍。老师们通过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网络展馆深切感知了过去五年来我们党所取得的全方位的、开创性的、深层次的、根本性的成就和变革,也深深体会到这些成就和变革的取得是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打拼下来的。

十九大报告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在实现伟大梦想的征程中,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当如何作为引发了全场人的深思。

李书记强调,教师要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始终坚持“兴学强国”的根本使命,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坚持“四个服务”的根本方针。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每一位中国人都应当不负重托、无愧选择,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不断奋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