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日报等主流媒体对我院职教周活动之电子商务实战项目分享会进行宣传报道
2018-05-08 12:33  

5月7日津云客户端、天津日报、北方网对我院举办的“现代学徒制电子商务实战项目分享会”进行了宣传报道,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为充分展示职业教育和技术技能人才在促进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根据市教委文件精神,我院于5月6日—12日举行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第四届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本次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举办的首届活动周,主要围绕职业教育与中国制造2025、职业教育与精准扶贫、职业教育与“一带一路”、职业教育与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产教融合、服务师生成长、职技协同、普职融通、学习型城市构建等六大主题。

“现代学徒制电子商务实战分享会”作为学院职教周系列活动的开场炮,拉开了学院职教周丰富多彩活动的序幕。该项目以校企共荣共生、培育学徒人才为主题,开展电子商务实战项目,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