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企合作立德树人领先 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地
2018-05-23 12:23  

-----永立建机成立党支部纪实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也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院党政的整体工作部署,重点强调校企合作要把立德树人放到首位,为此,在校企合作管理过程中,也把企业能否把立德树人、加强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作为首要条件,校企共建知行合一的共同育人机制,不少合作的民营企业、合资企业积极创造条件,建立党支部,为学生搭建政治思想教育的平台,形成了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国家培养有理想、有知识技能的合格建设者起到了促进作用。永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合资企业,与学院进行订单班合作已经十年,历届毕业的学生已经成为了企业的骨干,公司为了配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要求,针对学生党员数的不断增加,成立了永立建机党支部,第二届永立建机班学生张秋芳兼任了党支部书记职务,支部工作落实到合作企业成为了新亮点,提高了校企合作协同与育人的政治站位,为学生党员参加正常的组织生活提供了保证,也为合作单位成立党组织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永立建机班党员张秋芳是企业的技术骨干现兼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这是她的工作照片。

王雪兵永立建机班班长,预备党员,这是在企业实习工作,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得到了公司的高度赞扬。

学生参加在企业举办的“工程机械专业发展与一带一路同行”主题实践活动后合影。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