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日报、北方网等主流媒体对我院承办“预制装配式综合管廊施工关键新技术应用与智慧管廊建设”市级高级研修项目进行宣传报道
2018-07-18 19:47  

7月18日天津日报、北方网、凤凰网、天天快报等主流媒体对我院承办“预制装配式综合管廊施工关键新技术应用与智慧管廊建设”市级高级研修项目进行宣传报道,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该项目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我院承办。本次培训是实施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要内容,也是助力绿色发展、智慧城市的一件大事,并就产业标准研发、行业创新与绿色发展等方面对参加研修的技术骨干进行培训。研修项目围绕管廊建设新材料、新技术和新设备的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展开,以专家讲座、研讨、工程项目实地调研等形式实施。据统计,参加本次研修培训的有京津冀地区16家市政交通系统企事业单位,共计61人。本次培训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与会的专家、派遣学员单位及学员的高度重视和认可。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