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全国交通运输类职业院校新媒体建设现场会
2018-10-27 14: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高职院校校园舆论思想阵地和载体建设,开创大宣传格局下更广阔的网络统战工作新天地,10月25日-26日,2018年全国交通运输类职业院校新媒体建设现场会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国22所交通运输类职业院校参加,我院党委宣传部姜磊副部长、干事杜晓梦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上,我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姜磊做了题为《打造网络自媒体 传播交院好声音》的发言,将我院新媒体建设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汇报交流,获得了领导专家及与会院校教师的认可与好评。本次现场会为全国交通运输类职业院校在新媒体建设及应用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