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津云、北方网、天津电视台等众媒体对我院校园防暴反恐应急模拟演练进行宣传报道
2018-10-25 15:10  

10月23日津云新闻、北方网、天津电视台《都市报道60分》等众媒体对我院校园防暴反恐应急模拟演练进行宣传报道,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为落实“津反恐办发【2018】234号”文件精神,及时应对校园恐怖袭击事件。10月23日,学院联合西青区特警支队、西青区防恐办、中北镇派出所开展了一次师生参与的校园防暴反恐应急模拟演练,演练结束后,西青区反恐办丁树来大队长为观摩师生进行了反恐知识教育。本次演练在各合作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完美落幕,通过活动增强了师生们防爆反恐的安全意识以及应对突发恐怖事件的处置能力。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