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日报、新华网、天津电视台等众媒体对我院承办天津市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进行宣传报道
2018-11-16 17:01  

近日,天津日报、天津教育报、新华网、北方网、天津电视台等众媒体对我院承办天津市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进行了宣传报道,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我院承办了“汽车检测与维修“与“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两个赛项。“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共有8所高职院校,15个参赛队,共计45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河北省渤海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的2支参赛队参赛。体现了京津冀职业教育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共有12所高职院校,12个参赛队,共计48名选手参赛。本次大赛是对专业建设成效的检验,大赛内容强调职业岗位需求对接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规格,倡导“企业导向”,在技能竞赛的考核评价内容上积极与企业岗位需求接轨,密切结合行业、企业的新标准,确保专业实践教学环节的成效与企业需求的吻合。

在本次大赛期间,我院还协办了京津冀沪宁晋川交通职业教育集团联盟物流管理专业委员会学生技能培训及以“友谊、交流、提升”为主旨的联盟友谊赛。本次大赛既是京津冀沪宁晋川交通职业教育集团联盟重点工作之一,意在提升联盟成员院校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内涵和实践教学水平,同时也是联盟积极响应国家“交通强国战略”具体举措。大赛内容以物流国赛为基础,突出智慧物流的应用性和发展趋势性。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