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召开网络意识形态研判会
2019-04-29 15:35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互联网安全意识,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于4月28日特邀天津市网信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学院党委中心组及中层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代表进行了《互联网风险及舆情应对的思考与建议》的专题讲座。

该负责同志从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科学内涵及重大意义、当前网络形势的分析研判、网络舆情应对的思考和建议三方面,结合大量丰富、详实、生动的案例让参会人员对网络舆情信息的分析和处置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互联网安全意识,加强了互联网舆情应对处置的能力,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