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19-05-15 17:05  

“希望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的同学们,都能在实现自己梦想的道路上,不怕困难,勇于挑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坚持梦想,实现梦想,报效祖国。”奥运冠军佟文用自己的成长经历,激励着每一位交院师生,殷切的话语响彻学院大礼堂,受到了学院千余名师生的热烈掌声。5月14日,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举办的“天津精神”首场报告会在学院大礼堂举行,本次报告会也拉开了学院党委组织的“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推进优质校创建的关键一年。为祝福新中国70周年华诞,感受祖国70周年以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切实增强全院师生“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经学院党委研究同意,由学院党委宣传部牵头,全力组织开展学院“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将以“天津精神”报告会、“红色歌曲”演唱会、“祖国万岁”展览会和“我的祖国”主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呈现。通过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抒发浓郁的家国情怀,增强全院师生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引导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人心、提振士气,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