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交通报、天津日报等众媒体对学院与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行宣传报道
2020-06-04 15:08  

5月27日至6月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网站、中国交通报、天津工人日报、天津日报、天津教育报等众媒体先后对学院与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宣传报道,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方案》等通知精神,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深化办学体制改革和育人机制改革,校企双方于5月27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教融合、物流业人才培养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此次学院携手百世集团,将共同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职业教育人才培养高地,并将培养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智能物流与智慧供应链专业人才队伍。校企双方将在建立“百世物流科技产业学院”、物流专业群“双师型”教师培训培养基地、“留学生海外实习就业基地”、 “智慧物流”应用技术推广研究院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此次合作标志着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和人才培养领域深度合作迈上新台阶,以人才需求为导向、科技发展为引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并在加快人才国际化、智慧物流人才培养方面,探索新型产教融合合作模式上取得新的成果。

说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