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交通报、天津日报、中工网等媒体对学院毕业生孙守举为西藏职业教育奉献青春进行宣传报道
2020-05-28 15:12  

5月21日至5月27日中国交通报、天津日报、中工网等媒体以《为西藏职业教育奉献青春──记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毕业生孙守举》为题对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2016届毕业生孙守举,毕业后主动放弃大城市的高薪工作,选择了到天津交通职业教育集团对口帮扶学校西藏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任教一事进行了宣传报道,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几年来,他积极投入教学工作,先后承担了汽车构造与维修、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汽车综合故障诊断与修复等12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并与天津交院援藏教师一起完成了汽车实训中心规划、设备采购以及实训项目开发等工作,同时还兼任教务处的考务工作。如今,他已在西藏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工作近4年,由一名普通教师成长为骨干教师、汽修专业负责人。这背后,是他扎根西藏职业教育、奉献无悔青春的理想信念。

青春在梦想中飞扬,热血在高原上沸腾。作为一名藏区教师,与高原为伴,为雪域高原孩子们的成长奉献青春,这是孙守举的选择,也是天津交通职业教育集团和天津交院对口帮扶昌都职校的成果体现。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