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苏敬书记为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1 16: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12月10日晚上,学院党委苏敬书记走进学术报告厅,为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和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宣讲全会精神,机械工程学院书记刘宝生主持报告会。

苏敬书记从深刻认识全会意义、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诠释。同时,结合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勤勤奋奋学本领,脚踏实地树品德,不懈追求个人的理想,为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书写好自己美好人生这篇大文章。

苏敬书记的宣讲解疑释惑、紧贴学生实际,使学生深受教育和启发,凝聚了学生关注国家发展的意识,激发了学生奋进热情,筑牢了学生追求理想的自信和信心。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