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信息发布审核和新媒体备案管理平台推动部署会
2021-03-23 16:41  

根据教委对落实“天津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舆情管控应急指挥平台”系统使用的要求,学院党委宣传部于3月23日下午组织召开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信息发布审核和新媒体备案管理平台推动部署会。党委宣传部、各党支部书记、学院下属新媒体平台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会。旨在进一步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各项任务要求,提高网络舆情和网络安全信息化应用水平,推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运行。

会上,党委宣传部姜磊副部长对管控平台的工作落实和流程设置进行说明并提出了要严格执行网络信息“三级审核”制度、不能有不报、补报的现象、管好账号等5项具体工作要求。同时,党委宣传部杜晓梦老师分别对网络信息申报流程的电脑端和手机端使用进行了演示。最后,党委宣传部胡月梅部长强调,大家要明确责任、落实制度、强化网上阵地实时登记备案和网络信息发布的“三级审核”,要把主体责任抓在经常、落在日常。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