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进行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签字活动
2021-10-12 14:57  

2021年10月11日-17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国家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国家标准,在10月12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之际,学院党委宣传部组织全院师生进行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签字活动。

广大师生纷纷进行了签名

活动倡议全体师生自觉、自律,养成安全、文明、健康的上网习惯;要提高警惕,不传谣不信谣;遵守规则,做网络安全的践行者;心怀敬畏,做网络正能量的宣传者,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合力营造一个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的网络空间,争做学院网络安全人、文明人!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