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15 16: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和交通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12月14日,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苏敬同志作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代表共计110人参加。

苏敬同志在报告中,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宣讲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同时,苏敬同志结合学院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真学真悟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见成效,推动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落实。

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动员令和集结号,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