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22-06-30 18:55  


IMG_256

6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统战干部和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IMG_257

天津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井建斌副教授以题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宣言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行动纲领》,以宽阔的理论视野和深厚的理论知识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和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区域发展规划,结合职业教育发展等重要内容对市委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IMG_258

专题辅导讲座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整体学习、领会、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作用。学院党委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以本次专题授课为契机,严格按照《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等活动,进一步把学院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着力点聚焦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聚焦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焦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战略安排上,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结合起来,与学院中心工作、重点项目建设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