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教育报对我院与天津建城基业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进行宣传报道
2022-07-09 15:03  


微信图片_20220711144546

7月8日,天津教育报以《天津交通职院校企共担立德树人使命以“六共同”实践教学创新职教按需育人》为题对我院与天津建城基业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进行宣传报道,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学院与天津建城基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十余年,校企双方立足区域经济发展整合资源,以市场需求和就业岗位为导向,使专业设置与区域基础产业、支柱产业、新兴产业对接,构建了“六共同”,即共同设计培养方案,共同承担专业课程,共同进行学员选拔,共同培养职业素质,共同考核学习效果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校内实训+工学交替+岗位实习”的实践教学体系。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