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讲座三
2023-04-26 09:35  

主题教育读书班的第三天,邀请了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哲学部副主任,教授,哲学博士,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新时代意识形态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天津市妇女发展指导导师,天津市伦理学会常务理事,天津市社联二十大宣讲团成员万希平教授。

万教授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主题进行授课。在一个半小时的授课中,万教授从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创立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新时代新思想”深刻内涵要义和贯彻落实“新时代新思想”实践要求指向三个方面,系统全面详细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行了解读。

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生动活泼、重点突出、逻辑严密,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使大家更加理解了内在逻辑架构布局、内涵要义等内容,对我们如何把握好和运用好“新时代新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有了具体的指导,为我们下一步的深入学习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