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天津交通职业学院调研指导
2023-05-27 10:20  

 

5月26日,市委主题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到天津交通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与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座谈。

指导组一行相继察看了学院物流产业学院、民航服务实训中心、物流作业训练与优化中心、汽车实训中心、轨道交通实训中心、工程创新实训中心、商贸服务实训基地和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等,充分了解了学院重点专业建设、实践育人成效、服务经济发展、产教深度融合、廉政文化教育的有关情况,并听取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苏敬同志以“凝心铸魂筑根本 实干担当促发展”为题,从凝心铸魂强基固本,把握“一个总要求”;指导与自检齐头并进,强化“两项保障”;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做到“三个突出”;突出特色务求实效,体现“五大创新”;蓄势赋能推动发展,彰显“三大亮点”,总结凝练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2353”阶段性工作成效。

巡回指导组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伟成组长指出:通过调研了解,可以看到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推进各项任务,在办学质量、实训建设、育人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许多具有鲜明交通特色的实践成果。

李伟成组长强调,要紧密联系教育系统实际,持久深入地推进领导班子理论学习,同步做好广大师生的教育引导;要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力、培根铸魂,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指导实际工作;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师生诉求、办学瓶颈等实际情况,为破解难题打下基础。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理论武装水平,解决制约发展难题,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作出努力。

市委主题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井春燕,巡回指导组成员、市教育两委机关党办有关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