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三辅导讲座
2023-06-13 15:04  

按照《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理论武装水平,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学院党委于6月12日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三辅导讲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辅导讲座邀请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天津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闫海潮教授进行授课。闫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现代化的内涵及共同特征、中国共产党追求现代化的历程、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及其特色和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大道四个方面系统地、全面地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过程及其伟大成就。

报告视野开阔,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对学院完整、准确、全面地学习和把握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是我们自身走出来的道路。中国式现代化是大国变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现代化,是坚持中国特色、走社会主义道路的现代化,是独立自主、自立自强的现代化,是后发赶超、“叠加并联”的现代化,是统筹协调、全面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也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的现代化。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