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经管系举行学、团干事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1-05-28 00:00  

2011年5月27日,经管系举行了“学、团干事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系党支部刘俊萍书记,学工办申杰主任,学工办全体老师,学生会、团总支全体干部和学、团全体干事。

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张辉主持,霍毓凤老师代表教师讲话,孙凤娇、张晨阳先后代表学、团干事发言。

最后由系党支部刘俊萍书记讲话。刘书记首先肯定了本届学、团两个组织的发展以及各自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对系学生会取得院级优秀学生会、系团总支取得交通集团优秀团总支表示衷心祝贺。刘书记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了相关要求,她希望学团干事在本次培训班学有所成,更好地服务于老师和同学。

2011-5-28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