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弘扬五四精神座谈会
2011-05-09 00:00  
2011年5月4日,经济管理系团总支组召开了以“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学生座谈会,参会学生有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和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
座谈会上,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申杰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及过程,并对各团支部、班级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会议期间,大家还一起讨论了“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周年庆典上的讲话精神,对胡锦涛同志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提出的“四个大力”的要求进行深思。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激发了大家报效祖国,奋发图强的决心。

2011-5-9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